会议现场

校长杨小林作专题讲座

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报告会

分会场掠影

分会场掠影

  本网讯 (记者 赵佳/文 李为群/图)根据《2022年校处级领导干部暑期培训方案》安排,6月28日下午,学校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校处级干部暑期培训专题报告暨第四期“力行讲堂”,校长杨小林作题为《学用政策抓机遇  破解难题谋发展  奋力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专题讲座,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
  在报告中,杨小林从“十大战略”“双一流创建”“科技创新”“人才政策”“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产业学院与行业学院建设”“省科学院与社科院重组重构”“高校深化改革”“教育评价改革”等九个方面全面细致深入地解读了有关高校的上级政策文件精神,特别是近一个时期以来,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政策举措,并系统介绍了学校落实相关战略、对接相关政策、推动相关改革的主要举措和进展情况。杨小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要转变观念理念,准确把握学校面临的新形势;二是要主动善学善谋,持续增强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三是要勇于抢机占机,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动力;四是要敢于担当有为,推动学校在新的历史方位上行稳致远。最后,杨小林号召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等不靠、加压奋进,把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确保学校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石培哲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对标对表上级政策,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攻坚克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校全体正处级干部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主会场参加培训,各二级单位各自设置分会场,组织副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通过“腾讯会议”在本单位集中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