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小林走访慰问掠影(一)

校长杨小林走访慰问掠影(二)

副校长赵同谦在北校区走访慰问

  1月21日是农历除夕,学校南北校区和各家属院张灯结彩,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一派欢乐祥和景象。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同谦带着学校的深切关怀,分别深入南北校区,走访慰问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
  杨小林、赵同谦分别看望慰问了南校区行政楼值班处、南门门岗、校医院、9854服务大厅,北校区东门门岗、维修服务中心等地的后勤、安保人员,以及校医院等单位的在岗值班人员。
  每到一处,杨小林、赵同谦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听取寒假期间相关岗位安全措施落实、值班值守、水电供暖运行等情况后,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岗位人员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校园安保、后勤保障、医护服务等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杨小林、赵同谦对值班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履好职、尽好责、值好班、守好岗,全力以赴保障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运行有序,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和谐,为学校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校办、校工会、保卫处、后勤处(集团)、校医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