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小林一行赴江南大学座谈交流

杨小林与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交流

杨小林一行在浙江科技学院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校际合作与交流,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日至3日,校长杨小林一行赴江南大学、浙江科技学院调研交流。
  3月1日,杨小林一行与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等人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育、招生就业、社会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杨小林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规模、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情况,高度评价了江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江南大学发展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开展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朱庆葆对杨小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围绕学科建设、干部选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会后,杨小林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图书馆、校史馆。
  3月3日,杨小林一行与浙江科技学院校长陈建孟等人围绕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杨小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希望两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学科建设、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培育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陈建孟对杨小林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找准共同发展点,实现合作共赢。
  校办、招就处、校友办、土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