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留念墙揭幕

合影留念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9月8日至10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计算机专业99级50余名校友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举行以“廿载阔别重聚首,百战归来再读书”为主题的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9月9日上午,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杨小林应邀出席并讲话。

杨小林首先代表学校对计算机专业99级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对关心关注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学校将努力做好校友工作,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积极融入属地校友会组织,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络,密切校友合作,共同促进校友平台建设。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毕业二十周年重逢会短视频。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君顶代表学院接受99级校友捐赠;校友代表许维、胡刚和张永新分别汇报了毕业二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许辉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安阳工学院校长、原计算机专业教师沈记全以视频方式讲话,软件学院院长、原计算机系副主任贾宗璞,原计算机系副书记张志军、原计算机系99级辅导员杨敏依次讲话,嘱托校友们继续努力拼搏、健康生活,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更好发展。

座谈会后,参会师生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并前往计算机学院为校友捐建的“校友留念墙”揭幕。校友们重游校园,参观校史馆和图书馆,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振奋和自豪。校友们表示,要时刻铭记“好学力行”校风和“明德任责”校训,发挥优势、汇聚合力、携手并进,助推学校在“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书写新的辉煌!

99级校友张乾坤主持座谈会,校办(校友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