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现场

校长杨小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9月21日下午,安全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小林到会指导,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刘文军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杨小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安全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规范,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就扎实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小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在高层次人才引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理清思路,找准问题症结,做好顶层设计,再接再厉、务实重干,力争安全学科早日重回A类学科,早日跻身“双一流”建设学科。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文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将认真落实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切实把问题整改好,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瞄准目标谋划发展,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加快“双一流”创建工作、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