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长杨小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张贵江一行2人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戎涛主持。
       会上,就校办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杨小林提出三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领会精神,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真正发自内心、真心实意地抓好主题教育,取得学校满意、师生认可的效果。二是要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好指导组要求,主动配合好指导组安排,确保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三是要促进工作,力戒形式主义,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贵江对校办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介绍巡回指导组的6项职责任务后,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代表巡回指导组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张贵江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戎涛表示,校办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指导组的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工作重点、确保落地见效,将主题教育与办公室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校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