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下午,校长杨小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等7个文科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文科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应急学院、体育学院、文法学院、工商学院、财经学院7个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思政理论课建设、学位点申报、重点马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学院也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科研团队建设、办公环境改善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强调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小林指出,各学院领导班子都能够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和特点特色,发展思路清晰,工作举措务实,带领全体师生取得了建设发展成绩,学校是充分肯定的。接着,杨小林围绕调研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解释,同时针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给予逐步解决。最后,杨小林对重点马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点申报和思政理论课建设进行强调,并作出工作安排和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社科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