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9月24日下午,副校长赵俊伟率队走访郑州轻工业大学,就智慧校园建设进行考察调研。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新杰、信息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李霞、副主任甘琤对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接待。
       在李霞的带领下,赵俊伟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机房、大学生IT工作室和媒体工作室、高端智慧教室、微课录播教室,了解了智慧校园硬件环境建设情况,询问了大学生社团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智慧教室、录播教室建设及其在教学中应用推广情况。
       赵俊伟一行来到智慧校园可视化中心就智慧校园建设进行座谈。王新杰首先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俊伟对郑州轻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考察团成员、学校智慧校园发展现状以及本次考察需要交流的问题。李霞就我校关心的信息化归口管理、绩效考核、协作机制和合作模式、建设经费及来源、智慧校园规划、平台和应用建设情况、数据流程资源整合、智慧教学应用等问题详细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做法,传授了建设经验。甘琤对智慧校园应用情况进行了演示和讲解。
       赵俊伟对郑州轻工业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调研结果,检视问题,找准差距,认真学习吸收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典型做法和成果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拿出有力措施,落实责任,完善信息化运行体制机制,推进校内数据、流程、系统等资源整合,以提供智慧信息化服务为导向,推动信息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扭转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相对落后的局面,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我校信管中心主任郑友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文军、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高志扬、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张世君、教务处副处长曹中秋、信管中心副主任冯文峰及信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