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主持学习会

       11月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邹友峰在会上强调,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对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作出部署。全会的召开,对于全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邹友峰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学校党的建设和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学校要坚持和完善党对教书育人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不断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有效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