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戎涛主持,校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讨论。

       根据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党支部书记戎涛带头发言,他结合前期学习、调查研究和工作实际,对照文件要求的“18个是否”进行逐条剖析,查找出问题32条,并进行了产生问题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方案。
       最后,戎主任代表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向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中央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要坚持心存敬畏,始终严于律己,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涵养清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把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研查找的问题结合起来,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坚持服务学校大局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对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成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