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表讲话

       12月5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对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邹友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就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邹友峰强调,一是深化主题教育,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实效,学出干事创业的劲头,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二是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各级党组织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对各单位开展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督促指导。针对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要进行系统梳理,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做到真改实改,以实际成效让师生看到真改进真变化。三是用好教育成果,以严实作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务实管用的好思路、好措施、好办法和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单位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和当前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党办支部成员先后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党办支部牢记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党办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党办将带头按照学校要求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整改落实上作表率,在推动工作上作表率,努力在推进学校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发挥党办作用、展现党办力量、做出党办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