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戎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校长杨小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杨小林强调,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加强团结,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团结干事的能力,更好地推进事业发展,从大家的发言看,这个目的达到了。为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进一步做好校办今后的工作,杨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校办班子要进一步发挥带动引领示范作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更加凸显。二要促进理论学习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切实做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事业发展。三加强作风建设、守住底线,增强宗旨意识,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发挥好参谋助手工作,做到高起点谋划工作, 做一个有凝聚力的支部。四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底线红线,确保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戎涛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检视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逐一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对领导班子负责的态度,对班子和个人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最后,第三巡视组组长张贵江总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在1个多小时的会议中,各位党员深度剖析自身不足,问题查摆严格充分,剖析有理有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和凝聚力量的目的。 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校办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