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团队一

志愿服务团队二

       近日,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同心战疫,守护有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体现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机关各党支部的广泛支持,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踊跃参与,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截至目前,机关党委共组织13支志愿服务队,23个党支部,200余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各志愿服务队按照学校后勤物业统一安排和服务标准要求,拿起喷壶、扫帚、拖把对学校滨河花园小区和中华翰苑小区的家属楼、道路进行了全面消毒和卫生清扫。热情的投入,真情的付出得到了后勤集团员工和小区居民们的高度认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党委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落实防控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和保障师生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机关各党支部,尤其是防控重点部门坚守岗位,扛牢责任,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不畏风险,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