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西大门报到点

查看南大门报到情况

明德广场报到点

查看后勤流动服务车

检查学苑餐厅

查看男生宿舍楼

查看女生宿舍

       5月14日,学校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复学学生,校园重新焕发勃勃生机。为保证学生安全顺利有序入校,学校领导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校领导邹友峰、杨小林、安士伟、翟耀南莅临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邹友峰、杨小林一行先后深入南校区西大门、南大门,明德广场学院报到点、学苑餐厅、学生宿舍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指导返校工作并慰问到校学生。“从哪里回来的呀?”“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在西大门外,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向大家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在学生宿舍,校领导多次叮嘱他们要勤开窗、多通风,注意宿舍卫生,做好个人防范;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做好科研,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把疫情影响的功课补回来,并祝愿他们健康平安。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处(集团)、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