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致欢迎词

副校长赵俊伟主持会议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斌讲话

  6月17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斌一行4人莅临学校,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领导邹友峰、赵俊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俊伟主持。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对孙斌一行莅校交流表示欢迎。他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布局与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严谨的办学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近年来该院就业率、升学率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邹友峰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多领域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同时,他从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为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孙斌对学校的热情安排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河南理工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蓬勃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取得一系列显著的成就。多年来,理工大学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断扩大两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促进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更好地发展,让校地合作、联合办学的鲜花开出更加香甜的果实。
  会上,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谷海红围绕多措并举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推进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河南理工大学鹤壁研究院、博士工作站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及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办、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招就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