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会现场

校长杨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赵同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9日上午,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工作专题研讨会。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同谦主持。发规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小林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是关乎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学校成立规划编制、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学院成立规划编制、学院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工作小组;二要统筹协调,由发规处、研究生院牵头,分别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规划编制有序开展,学科评估与学科点申报工作同步推进;三要落实责任,明确学院主体责任,理清各职能部门任务分工,全校各相关单位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四是明确工作进度,分别制订规划编制、学科评估、学科点申报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
  赵同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职能部门和学院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和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行动落实到位,确保规划编制、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发规处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五轮学科评估等事项作了解读和安排;研究生院就2020年学位点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拟采取措施作了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