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会现场

  6月23日,学校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锟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翟耀南从工作思路与目标、主要工作任务、时间安排、相关要求等方面,就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的政治责任,大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翟耀南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通过开展三年专项行动,全面加强学校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使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所提升,校园安全基础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校园及周边环境明显改善,校园安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为实现学校安全、高质量发展夯实保障。
  张锟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效推进,抓紧学习好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落实安全整治六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和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推进安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全校各党委(党总支)党政一把手、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