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会现场

校长杨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赵同谦主持会议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推进会,听取前一阶段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进展汇报、论证建设申请报告初稿、安排下一步主要工作。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申报材料撰写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同谦主持。
  会上,安全学院副院长陈向军汇报了“深部资源开采复合动力灾害防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报材料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名称、建设目的意义、主要研究方向和内容以及其他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赵同谦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布局、申报工作面临的形势做出专门说明,并强调了本次申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小林充分肯定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前期的筹备工作。他指出,申报材料撰写要提高站位、拓宽思路、整合校内优势资源,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和内容;各部门要做好申报和建设的协调管理和支持保障,为申报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国家级科研平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