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长杨小林讲话

河南中纬董事长、总经理、学校地勘1972级校友黄贤忠讲话

副校长赵俊伟和河南中纬常务副总经理田德林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杨小林一行考察中纬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喜庆日子里,7月1日下午,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俊伟一行到校友企业河南省中纬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看望慰问校友,并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校友座谈会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河南中纬会议室举行,由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强主持。
  河南中纬董事长、总经理、学校地勘1972级校友黄贤忠对杨小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贤忠简要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他动情地说,河南中纬是依偎在母校身旁成长起来的科技企业,22年间由名不见经传的微型企业发展到今天的全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得益于母校源源不断地为公司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黄贤忠表示,今天与母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对河南中纬今后的发展必将起到全方位的推动作用。
  杨小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河南中纬聚集着一大批优秀校友,已成为学校重要的就业基地。今天到河南中纬参观之后,为校友企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振奋,深感校企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今后双方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杨小林最后指出,焦作校友会在黄贤忠会长的带领下,多年来为母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焦作校友会和全国各地校友会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为广大校友搭建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校校友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更好为广大校友服务,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在与会领导和校友见证下,赵俊伟和河南中纬常务副总经理田德林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前,杨小林一行考察了河南中纬测绘地理信息科技馆、航测研究中心、创新开发部、地理信息部、航测制图部。
  学校校办、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测绘学院、计算机学院、建艺学院负责同志,河南中纬十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河南省中纬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拥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甲级工程勘察资质、甲级土地规划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质、农林生态设计乙级资质,是全国地理信息行业百强企业、全国测绘产品质量优秀单位。公司现有职工500多人,其中五分之一为学校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