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会现场

省高校纪工委检查组组长、新乡医学院纪委副书记侯建国讲话

校纪委书记陈自录主持会议

会场掠影

  7月2日,以新乡医学院纪委副书记侯建国为组长的省高校纪工委检查组一行5人来校,对学校落实教育资助政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纪委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张锟、赵俊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陈自录主持。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侯建国就开展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意义以及检查重点等进行了介绍说明,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检查的重要意义。通过检查,排查发现不足和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纠偏补漏,保障国家教育资助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强化党管意识形态的责任意识,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抓实抓好相关问题整改,保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自录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高校纪工委开展这次专项检查,既是一次政治监督,也是对学校相关工作的全面检阅和指导。学校将按照上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教育资助政策,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坚决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6-45”问题整改落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支持。
  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和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6-45”问题整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教育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还就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实地查阅了工作资料,并对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监督执纪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