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结对帮扶淅川县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做好培训帮扶专项工作,7月3日至5日,由财经学院承办的淅川县2020年财政系统绩效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淅川县顺利举办,学校派驻淅川挂职干部、淅川县财政局负责同志及淅川县财政系统各科室、各股室及乡镇财政所150余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会上,财经学院博士江书军分别以《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实务操作》等为题做专题培训报告。他结合预算绩效管理发展历程,立足中央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文件要求,系统解读绩效管理对各级政府推进工作的指导意义以及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具体内容。江书军从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事后绩效评价、评价结果应用等五个方面对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的实务操作进行了系统介绍。培训会结束后,江书军与淅川县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就基层政府预算绩效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讲解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能紧密结合实践,对淅川县下一步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全面实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