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委高校工委表彰了一批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一批先进个人和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一附院杨永国、测绘学院杜久升、电气学院张宏伟、物业绿化中心白万备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校纪委张开洪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机械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土木学院力学系党支部、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狠抓党员教育管理,着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有效提升了学校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始终坚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