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会现场

校长杨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赵同谦主持会议

  8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学科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杨小林出席会议,副校长赵同谦主持会议。发规处、研究生院、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申报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张国成总结了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国家政策走向,并就下一步博士学位授权学科申报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说明。各申报学科负责人就拟申报学科的区位优势、暑期工作进展和需要协调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
  杨小林在讲话中指出,学位点申报是关乎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深刻领会学位点申报精神,把握申报基本条件,吃透精神;二要明确目标,统筹规划,做好资源融合,优化完善申报材料;三要明确责任,加强沟通联系,争取最优结果。
  赵同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学院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一要深入研讨,明确路线图;二要对标基本条件,把材料做精;三要积极主动,立足自身,顺利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