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7 打印本文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与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齐鹏飞会谈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秦建辉/图文)9月4日,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一行到访中国人民大学,就干部教育培训、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交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齐鹏飞会见学校考察组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部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副校长解伟,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访问。
  座谈会上,邹友峰对多年来中国人民大学对河南理工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是我国著名高等学府,是国家人文社会科学教育重镇,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有着崇高声誉和巨大影响。前期两校在干部挂职交流方面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进一步找准合作方向、拓展合作空间,尤其是在人文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两校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
  齐鹏飞对邹友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见长,河南理工大学工科优势突出,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尤其是在应急管理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两校合作取得新成效。下一步,中国人民大学将继续在干部教育培训、挂职安排等方面对河南理工大学提供必要支持,也欢迎与河南理工大学以访问学者、合作办会等方式开展交流,逐步形成互相借力、共同探索、共同发展的良好合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