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下午,校长杨小林一行赴平煤工程技术学院,调研合作办学开展情况,协商共建产业学院事宜,并出席平煤工程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副校长赵同谦陪同。
  平职学院党委书记毕晓阳在座谈会上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条件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就平煤工程技术学院的办学成效进行了全面交流。他表示,平煤工程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应用型本科办学经验,不断完善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教育生态圈,奋力打造全国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的标杆和典范。平职学院校长李树伟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业学院建设,希望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共建新形式,切实把产业学院做成特色品牌。
  杨小林在座谈会上对合作共建平煤工程技术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平煤工程技术学院今年首届合作办学毕业生整体培养质量高,考研及就业均取得丰硕成果,为两校间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面对行业和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要紧抓“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学院、应急管理、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开创校企、校校合作新局面。
  座谈会前,杨小林一行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教授张铁岗座谈,并共同出席平煤工程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会上,杨小林代表学校向114名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希望同学们紧跟国家发展大势,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在报效祖国与服务社会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在实现祖国腾飞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小林一行还参观了智能矿井等实习实训基地。
  校办、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能源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