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事宜洽谈会现场

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讲话

校长杨小林致欢迎辞

副校长赵俊伟主持会议

   10月23日上午,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一行莅临学校,就中外合作办学事宜开展洽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俊伟出席。会议由赵俊伟主持。
  在观看完学校宣传片之后,杨小林致欢迎辞。他对冯耀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整体情况、学科设置、办学规模、办学成果、研究生规模、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培养定位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并详细阐述了学校国际教育、对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国学习交流等情况。杨小林表示,希望以冯会长莅校指导为契机,下一步着力加强与俄罗斯高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中俄合作办学产出新成果。
  冯耀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美的校园环境令人印象深刻。他对欧亚国际协会的整体情况和目前协会在国内外开发成功的中外合作办学案例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目前中外合作办学条件和办学实力作了综合分析,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项目建设给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校办、发规处、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