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  孙超伦)12月30日上午,校长杨小林出席安全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宣传部、党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牛国庆主持。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建良代表该院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述学报告;随后,按照工作要求,考核组对该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杨小林作总结讲话。
  杨小林在讲话中对该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该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能力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他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品牌意识,用党建引领学院事业的更大发展;二是结合当前“安全与应急管理”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规划,进一步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在保持原有发展特色的基础上,寻找新的支撑点和增长点;三是继续强化平台和团队建设,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目标,聚焦新的发展品牌,争取在安全与应急救援领域取得更大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四是继续加强校企联合,寻求更多的资源支持,争取在国家课题和重大项目上有新的突破。杨小林最后强调,新的一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安全学院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启安全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