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致欢迎辞

  12月24日,省委改革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调研组一行14人莅临一附院,开展“进基层 话改革——感受医改创新成果,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走访调研活动。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吉喜,市卫健委副主任邢德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一附院党建活动场所和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该院关于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伊始,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同志代表广大干部职工致欢迎词,对调研组的光临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历程。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医院党建工作,修订了工作规程,全力支持附属医院健全完善党委领导、院长负责的体制机制,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将医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纳入学校年度和任期目标考核,推动一附院尽快适应体制机制的转变。
  该院党委书记杨永国从党委核心引领、聚能增效;支部牵头抓总、 监督落实;党员示范引领、榜样带动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自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全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来,医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以高标准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互促互进。
  调研组对一附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照上级的相关要求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一附院新时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