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带队慰问南门坚守岗位职工

慰问校医院坚守岗位人员

慰问西二门防控一线人员

校长杨小林看望慰问患病教职工家属

慰问援疆干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对于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困难党员职工的关怀和温暖具有重要意义。近日,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解伟、校工会主席翟耀南等领导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深入援疆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身边、深入困难党员职工家里,广泛开展春节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和亲切问候。
  在疫情防控一线,校领导细致了解了疫情防控举措、应急预案准备、抗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春节前后仍需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校医院、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在援疆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家里,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援疆和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困难党员职工家里,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向困难党员职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提振精神、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投入工作,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