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正值2021辛丑牛年大年初一,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莅校慰问学校在焦就地过年的专家学者代表。焦作市领导武磊、杨吉喜,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陪同慰问。
  在听取专家学者代表袁瑞甫和刘宝忠有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汇报后,徐衣显对他们为焦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敬意,向他们拜年,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师生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徐衣显与他们亲切交谈,聊旧岁收获、问新年愿望,关切询问过节安排等情况,得知就地过年专家学者中有“他乡遇老乡”,徐衣显和他们坐谈家乡事、共话家乡情,叮嘱学校用心用情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大家的身心健康、节日生活,让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年的味道,在焦作度过一个快乐、吉祥、难忘的春节。
  邹友峰、杨小林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汇报了国家科技进步奖、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医学专业申报等方面情况。双方就更好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共同编制“十四五”校地融合发展专项规划、携手打造科创名城等进行座谈交流。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