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现场

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杨小林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自录传达领学相关文件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4月1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杨小林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小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抓好政治监督,推动责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高质量提供良好政治保障。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自录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
  财务处处长王建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君锋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交流。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