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现场

校长杨小林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掠影

  4月18日上午,学校2021年第三场春季招聘会在南校区明德广场举行。校长杨小林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求职和用人需求。
  学校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个个手持简历,精神饱满、着装得体,驻足于各招聘单位展台,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虚位以待、求贤若渴,用高质量岗位与优厚待遇充分激发毕业生求职愿望。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上海、浙江、广东、江苏、安徽等10余个省份196家用人单位入校揽才。提供的岗位涉及:医疗、生物、能源、金融、材料、制造、互联网、通信、教育等多个行业,基本覆盖学校全部学科门类,提供岗位数量超过10000个。参会企业中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化学等央企、国企近50家,雅迪科技集团、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重点企业30多家,航嘉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捷芯科技(合肥)有限公司、泰钢合金(中山)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10家,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等新兴领域知名企业20余家。本次招聘会还邀请了合肥高新区人才中心招聘团和浙江乐清市人社局招聘团入校招聘,乐清市人社局还在学校设立了“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为学校毕业生和高层次科研人才搭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服务平台。
  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909万人,面对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学校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的专场招聘会和双选会。据悉,5月9日学校将和天基人才网合作在南校区明德广场举办文综医学类校园招聘会,满足文科和医学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促进毕业生尽早、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