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小林一行在青岛理工大学座谈交流

杨小林一行在山东科技大学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4月29日至30日,校长杨小林一行6人先后赴青岛理工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4月29日下午,杨小林一行与青岛理工大学校长谭秀森、副校长王在泉等人进行座谈交流。杨小林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等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设想和愿景。他表示,青岛理工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成绩突出,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相互学习办学治校的经验和做法,开展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谭秀森代表青岛理工大学对杨小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多校区办学特色、新校区发展规划、学科专业、人才培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双高”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4月30日上午,杨小林一行与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等人进行座谈交流。杨小林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交流,共同开创校际合作新局面。姚庆国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对杨小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十四五规划、办学特色和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会后,杨小林一行参观了学校矿山灾害预防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土建学院院史展和陈子荫先生资料展。
  学校校办、科技处、能源学院、土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