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深入接种区、留观区、冷藏室、急救室检查工作

 根据焦作市统一安排部署和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安排,5月7日上午,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第一针开始全面铺开。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十分关心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到南校区体育馆接种现场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副校长翟耀南陪同。
  “排队等待时间长不长?”“信息登记工作是否顺利?”“留观区会不会出现拥挤?”......邹友峰、杨小林一行先后来到接种告知等待区、接种点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疫苗存储区、急救处置区等,详细了解人员场地安排、疫苗管理、医疗保障等情况,与前来接种的师生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科学有序接种,并代表学校对坚守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
  邹友峰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各环节工作的同时,要及时总结和反馈接种工作完成进度,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统筹调度服务资源,提升接种工作质量,更加安全、有序、高效地推动疫苗接种工作,为全校师生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杨小林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的进度,以及教职工管理、学生管理、宣传信息、物资与财务保障、后勤、接种及异常反应处置等工作专班的相关安排。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方案,为第二针接种开展积累经验。
  据了解,此次学校分别在南校区体育馆和北校区小礼堂设置了师生疫苗接种工作点,每日学生接种量约7650人,教职工接种量约750人。学校前期召开动员会进行了科学安排部署,举行了疫苗接种实战演练,规范各环节流程,充分应对突发异常情况,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学校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