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现场

校长杨小林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掠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政策要求,以更实举措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化就业,5月9日,我校在南校区明德广场举办2021年第四场春季校园招聘会。校长杨小林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并与招聘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招就处为提高就业服务的精准度,在充分分析前几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岗位需求及问题反馈的基础上,根据毕业生求职需求现状,特为经管、文法、医学、计算机类专业学生举办了此次招聘会。为确保实际效果,招就处对金融、服务、互联网、教育、医学等相关行业单位进行了定向邀约,最终筛选出196家单位现场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招聘会9点开始后,毕业生纷纷持简历寻找心仪的岗位,不少企业展位前聚集起大批求职者咨询,现场招聘持续到下午2点结束,部分用人单位陆续开展宣讲、面试、签约等活动。招聘会吸引了600多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其中不少来自医学院、文法学院的毕业生,最终1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的举办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医学院组织200余名毕业生、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组织近40名毕业生乘坐大巴到校参会。现场来自北校区医学院的毕业生表示,以往招聘会要医学类学生的企业不多,也因为路程、时间等因素往来南校区较少,迟迟没有落实工作,这次招聘会来了不少跟自己专业相关的单位,投了几份简历,希望最后能跟单位签约。用人单位对学校的组织服务工作交口称赞,不少企业表示在校招活动收尾阶段仍能取得良好效果,不虚此行,同时也对校企就业合作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