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和校领导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5月11日,校长杨小林走访安全学院,看望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师德建设标兵张玉贵教授并与其亲切交流。
   杨小林了解了张玉贵教授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和需求,听取他对学校工作以及学科专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以他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瓦斯地质发展方向、安全学科建设、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征求意见并进行深入探讨。
  杨小林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人事人才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做好精准服务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他希望高层次人才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才能、贡献才智,持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安全学科“十四五”期间更加注重特色与创新发展,强化理论支撑,加强信息技术在瓦斯地质编图、数据提取与整合等方面的运用,形成新的研究团队和方向,组织实施创新型课题申报,引领产出更多原创性科技成果,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校办、安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