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校长杨小林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会议

座谈现场掠影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20年度学校工作和2021年重点任务,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与老同志座谈。校领导杨小林、石培哲出席,6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会议。
  校长杨小林从“聚精会神抓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全力以赴战疫情,统筹推进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一心一意谋发展,认真筹划全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以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杨小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学校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提高办学管理效能,下大力气改善民生,全面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小林强调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争先进位的关键阶段,面临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实施,高等教育学科评价,本科专业审核评估、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等多种挑战,在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上,任务十分艰巨。学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师生为中心,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各项事业发展全过程,着眼国家、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强化办学特色定位,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把握正确方向,抢抓发展机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
  与会老同志在听取通报后表示,对学校近年的事业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们从重点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组建、专业改制、校企合作、临床医学专业建设,以及思政课教师、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石培哲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恳请广大老同志发挥自己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希望离退处全体同志立足本职、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学校也将积极为老同志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校办、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