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交流会现场

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岩主持会议

校长杨小林讲话

洛阳理工学院校长张锐致欢迎辞

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和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拓展服务区域,深化校际合作,5月26日下午,学校与洛阳理工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校长杨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岩、校长张锐、党委副书记葛玻、副校长王晓峰、黄志全出席仪式。会议由陈岩主持。
  座谈交流中,杨小林介绍了学校发展定位、“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科研服务行业和研究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双方面临很多共性问题,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科研合作,联合开展研究生培养、共建建筑材料研究院,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稳步发展。
  陈岩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科技攻关,实现共赢发展。张锐致欢迎辞,并对河南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发展等方面给予洛阳理工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从硕士点申报、师资培养和科研发展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石培哲和葛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杨小林一行参观了洛阳理工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校办、发规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材料学院、土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