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致欢迎辞

校长杨小林主持会议

焦作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仲春讲话

  6月8日,焦作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仲春,总经理王敏一行莅校考察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国安,副总经理郭中强、邓大智,总会计师李军霞等陪同。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领导邹友峰、杨小林、沈记全、朱建光出席。会议由校长杨小林主持。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市投资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特色优势,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成就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焦作投资集团作为焦作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焦作最大的国有企业,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重要贡献。他表示,学校和焦作投资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双方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延续发展双方友谊,在继续教育系统培训、工程建设和金融服务、高新技术应用,以及共同服务焦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全面共赢发展。
  邹仲春在讲话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学校厚重的历史底蕴,不断进步发展的态势,以及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智慧城市建设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表示肯定。邹仲春简要介绍了焦作市投资集团的公司架构、主要职能和“政府属性、市场使命”的发展定位等基本情况,以及“服务政府投融资项目板块”“金融服务板块”两大主要业务板块。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人才输送,继续教育、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智能化矿山开采等新技术领域,以及工程建设和金融服务等五个方面,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实现全面合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杨小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双方要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携手开辟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与焦作市投资集团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并进行深入广泛的沟通交流,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各项短期和长期合作项目、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提供支撑和保障。
  党办、校办、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财经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