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小林一行查看北校区幼儿园

查看北校区校医院

  8月13日上午,校长杨小林带队在北校区调研学校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校领导翟耀南、郑广华陪同。
  杨小林一行先后来到北校区幼儿园、学苑社区服务中心、校医院等地,查看受灾受损情况,详细询问相关单位采取的补救措施,并对接下来的恢复重建工作提出要求。在幼儿园,杨小林指出,北校区现有用房资源比较紧张,要尽快拿出修复方案,妥善解决幼儿园学生,特别是教工子女秋季入学开学问题。在学苑社区服务中心,他要求,要加紧开展对学校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老旧房屋的评估,根据实际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抓紧补救和加固,确保不出现新的隐患问题。在校医院,他强调,既要加强对文物校舍的科学保护,又要做好医疗设备的快速转移和办公场所的合理分配,为师生就近就医提供便利。
  杨小林最后强调,当前学校面临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双重考验,秋季开学时间日益临近,时间紧张、任务很重,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工作专班要扛牢扛稳责任,提前做好规划,尽快组织实施,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北校区灾后恢复各项工作。工作开展要坚持以安全第一为前提,维修改造既要保进度更要保质量,坚决杜绝出现安全隐患叠加影响师生安危的情况发生。
  校办、学生处、资产公司、离退处、基建处、后勤处(集团)、校医院、房管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