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杨小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戎涛主持。

    会上,杨小林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刻检视剖析。杨小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蓬勃生机,彰显了不容侵犯的大国气势和民族气概,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每个党员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读懂读透,领悟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就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杨小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服务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研学习;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同从严管党治党结合起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戎涛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查摆了不足,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