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校长杨小林巡听旁听学习会并讲话

现场掠影

    11月19日,校长杨小林到安全学院参加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进行巡听旁听、督导点评。该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同志参加。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高建良主持。
  杨小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工作,对于深入推进党的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切实提高理论学习实效,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理论学习很重视,前期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规范,发言切合主题,学习效果良好,体现了中心组学习的领学促学作用。
   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就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杨小林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理论素养提升的新突破。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在学习中感悟党的伟大精神、汲取历史智慧、传承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二是进一步对标重大战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国家“双一流”建设新突破。要坚持学做结合,把学习研讨成果体现到一流学科建设的实绩实效上,切实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实现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新突破。结合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把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和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升行动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实现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该院党委委员魏建平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等,该院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办、校纪委(专员办)机关、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巡听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