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胡波一行莅校指导

校长杨小林带队检查研招考试准备情况

  12月2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胡波一行三人莅临学校,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前期准备工作、现场开展情况等进行检查。校领导杨小林、沈记全陪同。
  “试卷保密室设在哪里?”“屏蔽系统已经调试过了吧?”“试卷分发工作进展怎么样?”胡波一行来到南校区三号教学楼,先后深入学生考场、监控中心等重要区域,一边实地检查,一边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同时又详细询问一些重要考试事项的细节准备及运转情况。检查组对我校前期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及现场的组织情况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我校对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完备,希望能够继续做好后续的各项保障落实,为广大考生提供周全细致的服务,确保平稳、安全、顺利地完成各项考务工作。
  检查结束后,校长杨小林带队分别深入南校区一、二、三号教学楼考点,针对考试中的组织管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并要求工作人员要坚守各自岗位,尽心尽力尽责,落实应急预案,快速准确地处置异常情况。
  据悉,为了确保学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举行,12月24日下午,校长杨小林深入学校分考点,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学校保密室、试卷安全通道、考场安排、考务室、防疫专用考场等场所,查看视频监控设备、屏蔽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叮嘱负责同志要千方百计确保考务工作运行有序。
  校办、校纪委(专员办)机关、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校医院、保卫处等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