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会议

 副校长翟耀南对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音乐厅召开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邹友峰、石培哲、解伟、陈自录、赵俊伟、赵同谦、沈记全、朱建光、郭相春、郑广华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内外多地出现新增病例,虽然进入寒假假期,学校仍面临着较大的防控风险压力。邹友峰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任何单位任何人都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扎实高效开展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继续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加大对师生员工行程信息和健康状况的排查,精准掌握各项信息;工作既要有力度又要有温度,不能搞简单粗暴的“一刀切”,对于师生一些特殊的需求和意愿,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妥善予以解决和处理。要严格对校园、家属区等地人员出入的管理,相关人员要高度负起责任,以更加坚决、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严谨、更加周密的举措,为学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让大家过一个健康平安、稳定祥和的新年和寒假假期。
  副校长翟耀南对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传达了上级的疫情防控要求,介绍了当前的疫情形势。翟耀南强调,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从严从紧督查问责,守牢守好安全底线,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应变状态,在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发展。
  石培哲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采用多种形式及时全面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讲清楚上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推进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及时解决一切可能出现的隐患,坚决做到万无一失,千方百计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全校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