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林查看学生返校报到情况

调研北校区相关单位办公场地和规划建设

调研掠影

  2月25日下午,校长杨小林带队到北校区查看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并调研指导有关单位办公场地分配及规划建设工作。副校长翟耀南、沈记全陪同。
  杨小林在查看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时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坚决不懈怠、不敷衍,各尽其责,全力配合守护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障师生的正常生活。随后,杨小林调研离退休处、诚正书院、软件学院、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公场地分配及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在办公场地分配上,有关部门要充分吸收各使用单位的实际情况和意见反馈,及时研判,做到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尽快推进,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在办公场地规划建设上,各单位要做好沟通协调,科学规划布置,使办公场地既整洁美观又综合实用,为教工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
  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集团)、离退休处、诚正书院、软件学院、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房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