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现场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讲话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致欢迎辞

校长杨小林和鹤壁市长郭浩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参观重点实验室

  3月18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率鹤壁市考察团莅临学校,沟通交流校地深化合作相关事宜,并举行关于支持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申建本科协议签订仪式。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鹤壁市委副书记冯芳喜,鹤壁市领导肖海水、郑辉、李小莉,学校领导邹友峰、杨小林、石培哲、沈记全出席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与鹤壁市委市政府是多年的“老朋友”“好伙伴”。自2015年以来,双方合作举办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鹤壁市委市政府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在多方面给予学院优先支持,学院在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基本达到了本科层次办学水平,具备了申办本科高校的条件。邹友峰表示,今天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地双方合作关系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发展。河南理工大学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全力支持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申建工作,为申建前后各项工作的平稳过渡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也期盼鹤壁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理工大学建设发展,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
  马富国感谢河南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鹤壁与河南理工大学合作由来已久、基础异常牢固。经过多年发展,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办学实力不断厚植,帮助探索出一整套本科办学的制度和经验,夯实了申建独立本科院校的基础和条件。希望河南理工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鹤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在专业设置、人才教育、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交流,推动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人才共用,助力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做优做强。我们将进一步密切沟通、优化服务,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空间,努力打造校市合作的成功典范。
  校长杨小林和郭浩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协议,双方与会领导现场鉴签。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重点实验室和科技成果展。
  鹤壁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体育局、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发规处、科技处、招就处、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土木学院、物电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