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

校长杨小林讲话

副校长赵同谦传达省教育厅会议精神

现场掠影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创建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杨小林、赵同谦、沈记全、朱建光出席。会议由副校长赵同谦主持。
  校长杨小林就《河南理工大学“双一流”创建工程实施办法(草案)》《河南理工大学学部建设管理办法(草案)》提出相关意见,要求两个一流创建学科和相关支撑学科以及职能部门要全力聚焦补短板、扬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产出标志性成果,建设期满要全力实现“保一争二”的“双一流”创建目标。
  杨小林就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双一流”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提高站位,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河南省支柱产业,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围绕两个学科“双一流”创建工作,系统思考问题、科学谋划工作。三是务求实效,目标任务要项目化、清单化,确保一流学科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副校长赵同谦传达了省教育厅3月24日、25日分别召开的“双一流”建设和创建工作、本科高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本着提高认识、聚焦重点、细化措施来全力推动“双一流”创建工作。
  学校安全、测绘等学院、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发规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国际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