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松园2号学生公寓

查看学士餐厅

查看三号教学楼

  4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带队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郑广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邹友峰一行先后查看了松园2号学生公寓、学士餐厅、三号教学楼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
  在松园2号学生公寓内,邹友峰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学生的合理诉求。他叮嘱学生,焦作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请大家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学校一切都会很快步入正轨。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要做到劳逸结合,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感受校园春光。
  在学士餐厅,邹友峰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邹友峰指出,要克服种种困难保障餐厅环境干净卫生,保障食材的正常供应,保障饭菜质量不受影响,保障饭菜价格持续稳定。在三号教学楼,邹友峰要求,各教学楼在做好消杀通风的情况下,要做到应开尽开,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场所,同时要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
  邹友峰最后强调,防疫工作无小事,师生诉求无小事。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能力,将能否做好服务师生工作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标准。尤其是要善于收集学生的合理诉求,学会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千方百计为学生做好充分且必要的引导服务。部门之间要及时沟通、协调配合、科学解决,各项工作要体现人性化关怀,为学生成长成才、健康生活保驾护航。